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4-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全面部署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新建区农村春耕生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为了抓好农村春耕安全用电工作,切实杜绝用电安全事故发生,新建区全面研究部署全区农村用电安全工作,要求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结合季节性特点,加强全区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工作。

明确各乡镇、各有关单位一是高度重视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工作,将农村安全用电工作纳入日常管理;二是建立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工作组织,成立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三是明确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工作职责,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四是通过大农村电网日常巡护力度加强法律法规宣传等措施,确保我区农村用电安全的稳定;五是抓好为农服务,切实解决农村抽水排灌等临时性用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