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5-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防指第六指挥部在流湖、西山、厚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9日,区防指第六指挥部指挥长、区政协主席陈圣栋,副指挥长杨先国、赵晓、熊有炳、胡辅汉、周长华在流湖、西山、厚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们先察看相关乡镇水利工程现场后,在流湖镇政府召开防汛工作会议。第六指挥部成员单位,督察组及技术组全体成员参加。

陈圣栋主席在会议上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我们要不遗余力、严防死守,织密扎牢防汛“安全网”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涉水工程安全度汛一、盯紧重点领域,强化排查整治,加快工程进度,切实化解风险隐患;二、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到精准监测预警三、完善预案方案,创新应急举措,加强实战演练,进一步健全预案体系;四、增储各类防汛装备物资,重视工程现场抢险物资,保障一线救灾物资,补齐防汛物资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