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6-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组织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应急演练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强化建筑工地施工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设备设施,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6月18日,新建区组织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由新建区建筑行业管理中心、新建区应急管理局、新建区消防救援大队、新建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文全(小桥)花园项目部承办。

整个演练从发现异常、出动、灭火战斗展开,应急疏散、隔离,紧急扑火、医疗救护,善后处理到最后演练评估、点评,层次分明有序。本次演练目的是:为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让员工熟悉应急演练程序,掌握消防器材使用常识,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提高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确保事故单位在发生火灾时能及时有效进行扑救,减少火灾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