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连夜部署!新建区委书记饶绍清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7日晚,新建区委书记饶绍清在区防汛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雨情水情、防汛备汛、城市排涝、应急准备汇报,部署全区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夏云标、副区长陈文辉出席。

饶绍清指出,汛情就就是命令,当前新建区汛情不容乐观,已进入了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重点做到保大堤大圩、保山塘水库、保城区秩序、保城市交通安全、保高考畅通、保生命安全、保供水供电供气。

饶绍清强调,要加强预警预判,水利局和气象局要科学研判防汛形势,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巡堤查险工作;要加强备物备战,备全帐篷、抽水泵、冲锋舟等防汛物资,动员各级应急队伍进入全面战时状态,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加强抢险抢通,确保水、电、燃气、通讯、道路的安全畅通;要加强指挥指导,科学指挥调度,加强联排联控;要加强督查督办,把防汛抗灾各项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