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建区电梯物联网建设工作推进会
  • 浏览量:
  • 字体【      】

2020年7月14日上午,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新建区电梯物联网建设工作推进会。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泳到会指导,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邹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辖区25家重点公众聚集场所的电梯使用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电梯物联网建设实施单位先锋天幕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电梯物联网装置的原理、作用及使用方法等知识。

邹平勇指出:电梯物联网建设是提高我区电梯风险预警能力,提升电梯应急救援效率,确保电梯故障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有效保障市民乘梯安全的民生工程,必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就扎实推进我区电梯物联网建设工作,邹平勇强调:

一是要提高认识,变被动为主动做好电梯物联网建设工作。推进电梯安全物联网建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聚焦解决民生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为民办实事、好事,也是各电梯使用单位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二是要加强宣传,让大家了解电梯物联网建设的作用及要求。适时向使用人员的宣传,让大家了解安装后电梯的安全运行更加有保障。不断向电梯管理、维保人员进行电梯物联网正确使用的业务知识培训、宣传,熟练掌握正确使用。

    三是要强化落实,确保我区电梯物联网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制定好工作的推进表和有关保障措施,确保电梯物联网建设工作依照时间节点迅速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