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8-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新建区应急局执法人员对南昌市石埠竹园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5日,新建区应急局执法人员对南昌市石埠竹园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看了加现场消防灭火器材、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新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内容等情况,指出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当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提出,企业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制度,督促安全管理人员每天对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巡检,对发现的隐患问题严格按照“零容忍”要求,不留死角,逐项整改到位;要强化应急管理,组织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