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799-1655-62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万里晴副区长督查建筑和工业企业安全
  • 浏览量:
  • 字体【      】

2020年9月28日下午,新建区政府副区长万里晴带队深入到建筑行业企业和经开区工业企业,督查“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办熊玉宝,区住建局毛演斌、区建管中心胡少鸣、新建经开区管委会张琨等领导陪同。

万里晴先后深入到欣悦湖片区建筑施工工地和南昌五江保温瓶厂、南昌新华电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察看施工工地安全警示标志、安全设施和企业生产一线安全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了解“双节”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安排,并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行业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否则将不失万无”的红线意识。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二是要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工作说一千道一万,关键是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要细化监管措施、企业要细化各项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和责任制,确保生产环境、物资、人员安全有序。三是要量化数据管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行业监管部门要底数清、情况明,明确风险管控的重点部位、重点设备,根据“双随机、一公开”要求,量化监管频次和密度,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企业负责人加大安全生产投入,量化各项安全生产培训、隐患整改、奖励等安全经费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量化企业内部车间安全风险管控,开展全员、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