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0-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到新建区应急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交叉检查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根据《南昌市应急局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10月13日下午,青山湖区应急局副局长黄之荣带领精干力量到新建区的中国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南昌乐鑫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昌北机场加油站、江西龙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工作,新建区应急局副局长李美夏,危化科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检查过程中,青山湖区应急局检查组在中国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检查发现企业未严格执行人体静电消除制度,控制室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特殊作业管理制度未明确固定动火区域和禁火区域等问题,针对以上存在隐患的问题,青山湖区应急局及时将问题反馈至新建区应急管理局,新建区应急局当场就存在的问题对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