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领导陈吉炜到长堎工业园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6-05 13:0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3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吉炜来到长堎工业园区调研。
       在长堎工业园江西五十铃,陈吉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陈吉炜认真听取了园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关于园区工作的汇报。长堎工业园区于1997年经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今年6月经国家发改委批准为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目前编制了远期120平方公里战略发展规划、中期60平方公里城市总体规划、近期核心区40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及产业发展规划。作为南昌市西进战略的主战场,园区重点做好汽车装备、食品医药、印刷包装支柱产业。做大新型环保特色产业,做快厨具产业园、建筑产业园等大众产业,培育高新技术产业,探索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打造昌西明珠活力板块。目前园区共引进四外项目300余家,建成并投产企业260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3家,上市公司12家。
       在听取汇报后,陈吉炜对园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园区发展令人振奋,基础很好,势头也非常好,同时希望园区上下要继续拧紧螺丝钉,绷紧责任链,继续加快发展。他强调,园区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有好的精神面貌,要有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拼搏和专业精神,使园区成为新建开发开放的主窗口;要有好的工作推进机制,把好的经验固化下来,融入到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当中;要有好的招商引资的体制,进一步创新手段和机制,通过产业承接平台,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升级;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守住底线,管住荷包,放手大胆工作,作出新的业绩,确保完成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
       区领导何彦军、夏云标、万里晴、郭翀、张伟、胡辅汉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