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樊三宝深入工业园区挂点企业开展帮扶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6-05 13:1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8日,区委书记樊三宝深入到工业园区挂点企业开展帮扶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子柠,副区长黄剑魁,长堎工业园区工委书记夏云标、长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万里晴陪同。

       在长堎工业园区,樊三宝和挂点帮扶的10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与企业家们一起听取了区工信委主任胡必鹏所作的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专题讲解。座谈中,樊三宝强调,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是发展所需、形势所迫、使命所在,更是深入贯彻中央要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我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举措。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把发现问题是水平、解决问题是能力作为主导思想,以更高更快的办事效能,落实责任、靠前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降低发展成本、增加发展动力。对企业问题、企业投诉、企业建议“三份清单”收集到的困难问题、投诉建议要及时办理,限期解决,为我区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樊三宝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自身努力才是根本。企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率先垂范、坚定信心、积极行动,以服务促管理、以管理增效益。同时还要结合自身情况,把政策吃透吃准、用好用足,紧紧抓住省财政厅和其他厅局的支持,抢占发展的制高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座谈会结束后,樊三宝一行还深入到江西乾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铃晶马公司,江西远成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汽配城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和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樊三宝还向帮扶企业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表示企业有困难可直接反映,区委、区政府将和企业一道,共同面对,解决好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