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委副书记万欣在工业园区开展挂点企业帮扶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6-05 13:1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8日,区委副书记万欣深入长堎工业园区走访调研挂点企业,全面了解企业运行情况,把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万欣先后来到江西金马包装有限公司、江西教育印务实业有限公司、南昌方正包装有限公司、江西新华印刷集团、江西新华物流有限公司等10家挂点企业。每到一处,她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l 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企业对政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表示企业有困难可直接反映,区委、区政府将和企业一道,共同面对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同时,万欣还向企业家宣讲了省委省政府出台的80条“降成本、优环境”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和发展动力。  

 

 

       调研结束后,万欣和挂点帮扶的10家企业在园区管委会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会上,长堎工业园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和平向大家详细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出台的80条“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政策措施。万欣强调,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是发展所需、形势所迫、使命所在,更是深入贯彻中央要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我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举措。在实际工作中怎么来帮扶企业是关键所在,她要求各对口单位要迅速行动,梳理清楚企业目前遇到的发展难题;要把企业当作亲人,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降低发展成本、增加发展动力。

       万欣说,企业是市场的主体,自身努力才是根本。企业要坚定信心,敢于迎接挑战,抓住发展机遇,在用足用活用好“降成本优环境”政策的同时,结合市场特点,加大创新力度,努力开发适销对路产品,提高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能力,全面提升竞争力和抗风险力,调优结构,节本增效,做大做强,实现发展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