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丁俊昌在工业园区开展“降成本优环境”调研和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6-05 13:1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30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丁俊昌来到长堎工业园区开展“降成本优环境”调研和宣讲活动。长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万里晴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丁俊昌与海新管道、五安建筑、联大高科、南方集团等十家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企业对政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关于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若干意见》80条作了政策解读。 

       丁俊昌说,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和我省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让政策红利尽快惠及企业,为企业帮扶解困。希望各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在用足用活用好“降成本优环境”政策同时,多向政府部门提意见,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发展升级,实现政企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