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区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6-05 13:1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6日,全区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在长堎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区长李伟出席并讲话,长堎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夏云标、主任万里晴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综合处处长王勃向与会的区直有关单位和企业解读了当前省市税收优惠政策、降低涉企收费、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系列政策,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强市场信心。为了开展好“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目前,区委、区政府制定并下发了工作方案,从即日起所有区级领导带队,组织有关部门深入340家企业开展帮扶工作,帮助企业降成本减负担,促进企业发展。

 

       李伟在会上说,由于面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企业融资难,企业对经济形势认识不深,开展帮扶工作,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解发展难题的重大决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制定了工作方案,将从政策上、瓶颈上、项目上、创新上给予企业帮扶,让企业把政策用足用活,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帮助企业解决深层次问题,解决发展出路问题。李伟同时强调,企业也要看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机遇,加快转型升级,苦练内功,提高自身能力,千方百计克服困难。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为开创我区建设“昌西明珠”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