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来我区调研并宣讲政策
  • 发布时间:2019-06-05 13:1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及省财政厅领导来我区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政策宣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江晓斌陪同。樊三宝、李伟等区领导参加了宣讲活动。

       朱虹一行先后深入到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新华物流有限公司、南昌市龙然实业有限公司、江西远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观产品,与企业负责人和帮扶联络员一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帮扶单位的具体帮扶措施。在分别察看了五家企业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朱虹一行在长堎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了“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和省、市、区各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园区企业负责人一起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胡强作的政策解读。朱虹指出:新建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发展的优势十分明显,长堎工业园区作为省级开发区,发展时间较长,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在全省工业园区中排名靠前,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园区。当前,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和我省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的重大举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把政策红利尽快转化为企业红利。朱虹强调,要扎实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好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园区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体制机制,破解行政化、机关化的问题,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要紧扣园区主导产业、重点产业,以做大规模、增强实力为目标,以优化结构、集聚发展为路径,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动力,做强龙头、壮大链条,着力提升产业市场竞争力。

       区委书记樊三宝在会议结束时做了表态发言,他说新建区将按照这次会议要求,坚决把各项政策落实好,认真把企业服务好,全力把行动开展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