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区城管局:区环卫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0-11-13 13:00
  • 来源: 区城管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区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阳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告。

阳林同志主要围绕“结合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全体党员讲解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补薄弱,亮短板”认真查摆了支部建设、全体党员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讲了一课内容丰富,落脚点实的主题教育。

最后,所长陈长青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如何激发全体党员下步开展各项工作,提出具有指导性,操作性强的要求。一是学习要落到环卫作业一线人员,把会议精神传达至环卫所全体干部职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脚踏实地,实干担当。二是学习成果转实效,着力推进支部党员要“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