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新”俪量 新建区妇联“太阳花有约·家长读书沙龙 ”
  • 发布时间:2021-11-11 11:00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初冬暖阳万物藏 岁月沉香悦时光,11月6日,巾帼“新”俪量 新建区妇联“太阳花有约·家长读书沙龙”活动如期开展,家长们共读《当我遇见一个人》第四章——不期望改变。

本次读书沙龙以书会友,分享人生故事,在书友的人生故事中有痛苦,有困惑,而更多的是成长,令在场的听众燃起对生活的热情,汇聚于读书沙龙不仅仅只是读书,也通过“书”升华自己的内心,书友的故事分享使大家更温暖,更充实,更亲近。

读书会结束后大家仍在分享着读书心得与收获,分享不仅是对读书会内容的反馈,更是梳理自己的心得与成长,期待下次读书时刻!

巾帼“新”俪量 新建区妇联“太阳花有约·家长读书沙龙 ”活动从6月份开始,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共读一本书,通过老师的专业解读,帮助参与读书会的家长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家长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实现以家庭教育为突破口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