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分享到:
新建区科协召开“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11-10 10:59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9日上午,新建区科协召开“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进行了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熊和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开展自我批评。

熊和平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背景下召开的,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扛责履职,深刻汲取反面案例教训,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廉洁自律,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严管厚爱身边人,弘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树立科协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