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分享到:
区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19 15:34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区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好全会精神。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妇联工作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学习任务,深刻领会好全会精神。二是宣传好全会精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是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要通过公众号、学习交流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引领妇联工作者领会落实全会决议。三是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妇联日常工作中,特别是抓紧抓实作风建设整顿“三大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通过常规工作强特色、自选动作重品牌、实际工作抓效应,在乡村振兴、城乡建管、社会服务等领域,积极开展符合妇女儿童需求的品牌活动,为开启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新征程贡献巾帼“新”俪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