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新”俪量 新建区妇联“太阳花有约·家长读书沙龙 ”
  • 发布时间:2021-11-15 09:51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秋高气爽,风光无限,家长们踏着午后暖阳走进了我们的读书会。11月13日,巾帼“新”俪量 新建区妇联“太阳花有约·家长读书沙龙”活动如期开展,本次与家长共读《当我遇见一个人》——孩子与社会的关系就是与父母关系的投影。

每次的读书会都是一次不同的体会!今天一位家长倾诉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因为孩子成绩引起的焦虑,得到了其他家长的共情和理解,在大家的探讨下这位家长也能客观的去看待孩子的成绩,并且在最后的分享环节激动的感谢读书会给了大家这样一个空间,让家长们可以一起学习,一起讨论,一起思考,可以在这里处理好自己的负面情绪,把好情绪带回家!

现实社会是温暖还是残酷,不取决于社会本身,而取决于父母如何对待自己的孩子,亲子关系的真相创造了世界的真相。我们不用抱怨社会,父母的自我成长就是为了给孩子创造美好的世界.

——《当我遇见一个人》

巾帼“新”俪量 新建区妇联“太阳花有约·家长读书沙龙 ”活动从6月份开始,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共读一本书,通过老师的专业解读,帮助参与读书会的家长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家长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实现以家庭教育为突破口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