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分享到:
妇女节特辑| 新建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09 11:11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八期间,新建区各级妇联组织全面拓展妇女工作者个人技能及综合素质,彰显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开展了厨艺比拼、插花艺术、手工课堂、文艺演出等系列扎实有效、深受妇女群众欢迎的活动,为我区女性送去真挚的祝福和慰问,增强了全区妇女工作者们的凝聚力,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贡献巾帼“新”俪量。

1.昌邑乡妇联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先是组织乡、村两级妇联干部参加素质拓展——趣味欢乐蛋糕制作活动,同时联合乡文化站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戏曲演出。

2.西山镇妇联开展了“魅力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随后,带领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镇敬老院的女同胞们,并给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3.流湖镇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到凤凰沟景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4.南矶乡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前往石埠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乡村振兴参观学习活动。

5.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重温红色之旅,展现巾帼风采”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系列活动,约7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

6.长堎镇红谷新苑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居民代表、妇女党员代表、退役军人家属代表及优秀志愿者,在红谷新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建引领巾帼助力”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7.长堎镇文峰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展巾帼风采,扬女性魅力”主题厨艺大赛活动,此次活动有20名居民代表和7名评委共同参与。

8.长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连续三天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中医养生主题活动,健康(艾灸)养生讲座、中医理疗,为广大女同胞献上节日的祝福和春日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