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围剿疫情攻坚战 企业家们来助力
  • 发布时间:2022-03-23 16:58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处围剿疫情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新建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冲锋疫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初心使命。展现新生代企业家的风采。

一个支部的风范

新生代企业家党支部发出倡议,疫情面前,冲锋疫线。在组成党员志愿者突击队的同时,全支部十名党员,每人主动向区红十字会捐款2146元。将价值人民币21460元的防护服及酒精捐赠给抗疫一线。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分赴在社区防守卡口。

一个企业家的奉献

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陈艳君董事长,她的公司——江西鸿光凤凰实业有限公司,主动向区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4万元的防护服,支援抗疫一线。

新建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李双总经理,她的公司——洪城控股集团主动向新建区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5万元,向青云谱区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5万元;向防控一线捐赠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控物资三万多元。共计捐款捐物13万多元。

商会会员童淦董事长,他的公司——江西琨达实业有限公司,主动向一线交警捐赠了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人民币一万多元的物资。

为配合支援围剿疫情攻坚战,新建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还在奋战的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