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分享到:
忙碌在核酸检测队伍中的“四朵金花”
  • 发布时间:2022-04-05 09:42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区委党校活动着这样一支队伍,她们是忙碌在核酸检测中的“四朵金花”——李真、徐放、王蓓、郭曲红,每天忙着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工作。

从全区第一次核酸检测开始,她们就是信息录入员,两人一组,分为两组,到现在两个组都已经做了13次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的工作了,每一次每个组核酸检测信息录入都在1000人以上,共做信息录入近3万人次。开始几次,由于不太熟练,每次都要做七八个小时才能完成任务,期间不喝水、不吃东西、不上厕所,常常是忙到凌晨两三点钟回学校。热的时候,汗流浃背;刮风下雨的时候,帐篷也被吹走了,就在雨里淋,鞋子袜子都湿透了。后来熟练了,每次只要花三四个小时就能做完,但是总错过饭点,中饭都在下午两三点钟吃,晚饭则是在晚上八九点。



这“四朵金花”不仅做着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的工作,还有防控卡点的值班任务,只要是不做核酸检测,她们就在卡点忙着。当被问到辛不辛苦、累不累的时候,她们微笑着回答说:“不苦不累,为了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苦点累点也值得。”

(区委党校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