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131-3112-1370-0166-828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9-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石岗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6日上午,石岗镇在镇政府大礼堂组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党委负责人凌婧、区教科体局副局长李佑青、镇政府副镇长罗慧星和镇各中、小学校班子成员、各村小校长、全镇受表彰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岗中心小学、石岗中学、长征中学的校长分别通报了各校教育发展情况。随后副镇长罗慧星宣读了《致全镇教师的慰问信》及表彰决定,对石岗镇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和最美乡村教师进行了表彰。获奖的优秀教师代表刘南昌、优秀班主任代表刘佳星、最美乡村教师代表徐璐先后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随后,区教体局副局长李佑青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不断探索,锐意进取;三是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四是戒骄戒躁,找准差距。

最后,镇党委负责人凌婧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石岗镇教育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就全镇的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形成支教助教的良好局面;二要高度重视教育质量,努力提高我镇的教育水平;三要注重教师专业成长,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