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916-0873-2416-1532-44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9-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溪霞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 表彰大会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10日上午,溪霞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动员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提振信心、奋发作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全镇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区教体局局长刘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全体党政领导、村书记主任、镇中、小学校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陈其亮主持。

会上,镇中、小学校长分别通报了一年来教育发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爱与责任是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几年来,溪霞镇教育事业克服基础设施薄弱、教育经费有限的困难,在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育改革不断深入,教育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敬业精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思想,全力抓好当前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广大教师要以受表彰奖励的优秀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争当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为我镇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