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413-7788-2827-2279-384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9-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石埠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8—2019学年度教育表彰大会
  • 浏览量:
  • 字体【      】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8日上午9:30,石埠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8—2019学年度教育表彰大会。

      石埠镇全体党政领导、全镇所有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受表彰的41名先进教师、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和各中学初三任课教师,共13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对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四类41名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优秀教师帅珍平代表全镇全体教师进行了发言,在表达了对全镇教育工作来之不易的同时,对全镇教育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并作出承诺,必将全力以赴,与全镇教育工作者一起为石埠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共同拼搏奋斗。

      石埠镇党委书记张元桃,政府工作牵头人刘开烦分别致辞,为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提出了期望,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创新,共同推进我镇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