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605-6711-8537-9109-66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9-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联圩镇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浏览量:
  • 字体【      】
 
 
    秋菊溢彩,丹桂飘香。在第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新建区联圩镇政府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区教体局局长刘建新,联圩镇党委书记邱新农等出席大会。
    联圩镇党委书记邱新农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镇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他们要正确对待成绩,戒骄戒躁,向更高远的目标迈进。同时,也希望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发展联圩镇的教育事业。邱新农指出,过去的一年,联圩中学和小学在教育教学上的业绩得到很大的提升,尤其在联圩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全镇91名教师,利用课余闲暇时间走访困难群众,得到老百姓的高度称赞,也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区教体局局长刘建新局长充分肯定了联圩镇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教育业的老前辈及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刘建新对联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的表示感谢,对各位一线教师扎根基层,不忘初心,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他希望教师能成长,学生能成才,教学同长,教师用自己崇高的职业操守和端正的三观,充分发挥自己的正能量,勇担重任,教好书,育好人,为联圩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培养社会栋梁。
    会上,副镇长徐飞宣读了《表彰决定》,优秀校长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