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479-2565-9597-2622-686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1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第35个教师节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 浏览量:
  • 字体【      】

樵发〔2019〕66号

 

关于第35个教师节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各村(居)党支部、村委会、镇属各单位党组织:

2018-2019学年度,我镇教育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区教体局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省、市、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狠抓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常规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教育教学创新。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工作,樵舍镇的教育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德育工作、校容校貌的改造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促进了樵舍镇的教育均衡持续发展。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励和调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进我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在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之际,镇党委、政府决定对在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樵舍第一小学等9个教育先进单位,范志刚等1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涂惠诗等24名优秀教师,夏旖旎等12名优秀班主任,熊小武等14名师德标兵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全镇广大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勇于创新,勤于实践,促进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9年樵舍镇表彰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樵舍镇委员会             樵舍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8日

 

 

中共樵舍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8日印发

 

2019年樵舍镇表彰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2019学年度,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教科体局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质量观,加强学校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一年来,樵舍镇的教育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校园环境不断优化,学校管理井然有序,教育教学质量蒸蒸日上,涌现出了一批善管理、强素质、重质量的先进学校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甘于奉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师德标兵。值此教师节之际,特此表彰。

一、先 进 学 校

樵舍一小、樵舍二小、樵舍一中、樵舍二中、永建小学、

坝上小学、雪舫学校、建新小学、常丰小学

  二、优秀教育工作者

范志刚、贾为扬、刘  华、涂传鸿、罗小金、涂  鹏、章兵华、罗时咏、张  明、王仪进、熊普奇、熊学新、涂九根、熊祖勋、孙定明

三、优 秀 教 师

涂惠诗、吴佳怡、郭  超、龚慧娟、张  萤、熊  艳、江  明、张元雷、何美娜、陈妍丽、涂继龙、熊长文、熊腾达、甘宏华、龚  源、胡齐霞、喻莎莎、刘丽华、张  珍、龚海甜、胡德忠、万  婵、熊信赞、李菊贵

四、优 秀 班 主 任

夏旖旎、吴小娟、胡丹丹、涂传莲、周  珺、聂  超、熊小红、黄冬兰、李  涵、付小金、王  叶、胡甜甜

五、 师 德 标 兵

熊小武、段烈萍、朱林檬、毛丹妮、金德禹、杨春华、李学国、涂福英、孙定逢、徐艳兰、喻文婷、张兰萍、徐汉帼、陈玲君、关劲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