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503-2022-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单位的决定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府发〔2022〕20号 

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

优胜单位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过去一学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区教体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使命,勤勉工作,务实作为,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向好,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为了激励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促进我区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经研究,决定对获得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单位的新建二中等17所学校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区学校和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为全面提升我区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各类教育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新建区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单位名单

2022年9月9日

附件

新建区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单位

一、2021—2022学年度高中教学质量优胜单位(2个)

新建二中  新建一中  

二、2021—2022学年度初中教学质量综合优胜单位(15个)

新建二中(初中部)   竞晖学校   新建五中  新祺周学校

新建一中(初中部)   成新学校   长征学校  铁河中学  

新建六中   育明学校   大塘中心学校   联圩中学  

松湖中学   溪霞中学   神舟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