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u357507--2021-00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1-03-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市场局开展“3.15”专项整治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3月22日起,新建区市场局针对“3.15”期间曝光的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靶向发力打假维权、持续优化消费环境为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聚焦3.15期间曝光的食品安全、产品质量、虚假宣传、违规收费、药品经营等突出违法经营的问题,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价格监督卤制品专项检查产品质量药品经营、虚假宣传等5个专项检查组以大、中型餐饮、连锁药店、钢铁厂、钢筋市场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全面打击违规收费、售卖“过期卤菜”、经营“瘦身钢筋”、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65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 376 户次,监督抽检相关产品177批次,收缴问题产品13公斤,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立案查处5起。

下一步,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全区营商环境大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