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二届区委第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5日,二届区委第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西山镇、石埠镇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王玮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成久,区委副书记章建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和平,区政协主席黄云松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在区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区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分两个阶段召开。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要精心组织学习。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大会、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集中学习、集中研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扎实开展宣教。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干部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点,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进行宣讲,推动全会精神直达基层、入脑入心。
要全力推动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聚焦聚力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总目标,统筹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党政班子成员和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领导同志依次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梳理贯彻意见,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高标定位、一步到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定不移做大经济总量,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提升城市能级,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创新社会治理,坚定不移强化管党治党,切实把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攻坚克难的具体实践,以日夜兼程的赶考心态,主动担当的有为状态,激情拼搏的奋进姿态,在“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中奋勇争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