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二届区委第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8日晚,二届区委第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委近期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王玮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成久,区委副书记章建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和平,区政协主席黄云松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抢进度,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大力推进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培育一批有竞争力的数字经济企业,推动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发展。要着力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新建、投资兴业。要坚持创新驱动战略,鼓励引导企业实施技改项目、引进高素质创新人才,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创新支撑。

全区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着力提高总览全局工作水平,着力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着力提高依法执政水平,着力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着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把《条例》各项要求落实到党委工作各环节、各领域,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在新建落地生根。

省委书记易炼红近期的讲话精神,为我们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干部教育管理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新建实际,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当好红色文化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苏区精神,筑牢忠诚之魂、勇担使命之责、恪守清廉之本,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做出应有贡献。

全区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更高要求,对标重点任务,结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的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坚定不移做大经济总量,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提升城市能级,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定不移创新社会治理,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坚决扛起新建应有的责任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