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8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扩大)学习会举行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扩大)学习会举行。区委书记王玮主持并讲话。代区长王成久,区领导章建云、刘珠、钱和平、陈圣栋、黄云松以及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来自南昌师范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章敏教授围绕“营商环境评价及优化”主题,从“营商环境现状、营商环境评价体系(2021)、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向”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详实、论述精辟、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不仅让大家对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王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认清形势中深化认识,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以“刀刃向内”的决心、“自我革命”的精神,着力破除思想障碍,扫除营商环境乱象,革除干部作风顽疾,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要在聚焦重点中提升实效,严格对照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逐一梳理短板差距,逐项研究提升措施,进一步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的市场环境、安商的政策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要在担当实干中转变作风,认真对照“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对标查摆,全面规范服务,切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一流的营商环境,奋力开启建设繁荣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新征程。
图片
各乡镇、开发区(园区、管理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专题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