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8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二届区委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8日晚,二届区委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先进单位表彰暨“项目大会战”推进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市“两会”精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区委书记王玮主持。区长王成久、区委副书记章建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和平、区政协主席黄云松,以及全区在家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不断增强监督实效;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讲好讲活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要认真抓好老龄工作;要深入实施生态优先战略;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健全完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风险等各项工作;要筑牢作风保障。践行“脚下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市“两会”精神是对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再分解、再细化,是指导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路线图、施工表,全区上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要抓好宣传宣讲、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谋划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扎紧制度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科技创新、民生改善、“升规入统、应统尽统”、经济运行监测、务实作风,做到坚定信心提精神、千方百计找方法、咬紧牙关攻难点、全力以赴守底线,用实干担当书写新时代发展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