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0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7日,2021年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区长王成久主持并讲话,区领导章建云、李葵、夏云峰、胡燕琴、吴建军、余耀武、邹致满、钱治华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的讲话。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我们要认真领会,迅速落实。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关于抓工作落实的调研与思考。会议强调,易炼红同志的文章政治站位高远、联系实际紧密,文中直指我们在抓工作落实中存在的各种“怪象”,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对策建议,我们一定要深刻对照,认真加以整改,以“作示范、勇争先”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抓工作落实的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在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叶建春同志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金融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金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最新纲领和思路,我们务必要深入领会,坚决落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