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601-2021-00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 生成日期: 2021-02-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总工会2021年部门预算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市新建区总工会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南昌市新建区总工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南昌市新建区总工会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南昌市新建区总工会2021年部门预算表

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持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行政运行 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事业运行 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 等附属事业单位

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 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群众团体事务方面的支出

第一部分   南昌市新建区总工会概况

部门主要职责

1.组织全区各级工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根据工会组织的特点和广大职工的意愿,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2.积极开展“源头”参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检查和监督劳动条例的实施,维护职工的安全与健康。实施送温暖工程,搞好困难职工和劳模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3.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推行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和“厂务公开”制度,维护职工的民产权利,推动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的贯彻落实。

4.建立健全民主管理工作,加强各级工会的组织建设,特别是新经济组织和非公有制企业的工会组织建设,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

5.组织和动员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和合理化建议活动,调动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区经济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

6、按照党和国家的政策规定,认真做好职工群众来信来访和处理工作,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

  二、部门基本情况

根据上述职责,区总工会内设5部1室6个职能科室,分别是办公室、组织宣传部、财务部、生产生活部、女职工部。

区总工会机关行政编制7名,截至202012月31日实有人数16人。

区总工会下属事业单位2个,分别是新建区职工学校和新建区工人文化宫。

第二部分 南昌市新建区总工会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全年部门收入预算    8023千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8023千元,较上一年预算收入增加1027千元,较上一年预算安排增加15.8%。

(二)支出预算情况

全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为8023千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27千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9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378  千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29.64%;商品和服务支出  88千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1.1  %,行政事业性项目支出      千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其他项目支出     千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8023千元,较上一年预算支出增加1027千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15.8 %。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我单位2021年机关运行费预算67.5万。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说明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经费指各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费及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六)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预算支出无政府采购。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南昌市新建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   53.1千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   0  千元,比上年增(减)    0 千元。

公务接待费  53.1  千元。和上一年相比增加0千元,这是由于单位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把关公务接待费用支出。

第三部分 南昌市新建区总工会2021年部门预算表

13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行政运行 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事业运行 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 等附属事业单位

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 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群众团体事务方面的支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