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601-2021-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 生成日期: 2021-02-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科技市场2021年部门预算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市新建区科技市场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南昌市新建区科技市场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南昌市新建区科技市场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南昌市新建区科技市场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预算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南昌市新建区科技市场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新府办发(202045号文件,新建区物资总公司撤销划转到区科工信局所属事业单位科技市场代管,为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股级单位。

单位职能: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保障技术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负责管理全区技术市场和民营科技实体,负责各种多媒体光盘的制作,纸质文档的数字化,本地化信息资源的采集,加工处理及特色资源数据库的建设。

二、部门基本情况

根据上述职责,区科技市场内设3个职能科室,分别是人事秘书科、财务统计科、业务科。

区科技市场事业编制6名,截至20201231日实有人数52人。

区科技市场下属事业单位6个,分别是新建区机电设备公司、新建区化工建材公司、新建区公司生资服务公司、新建区金属材料公司、新建区物资贸易中心、新建区金属回收公司。都是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第二部分 南昌市新建区科技市场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全年部门收入预算    2050   千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  2050  千元,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办案收入   0  千元,纳入预算管理的其他收入  0  千元,其他收入   0  千元,上年结转(结余)     0  千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10% 。增加的原因是:因单位属于财政包干经费,历年来累计欠社保费约60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全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为   2050  千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0 千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0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0  千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0   %;商品和服务支出    2050  千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100    %,其他项目支出   0  千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0    %。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10%。主要是今年有3个到龄的退休人员应缴社保费用约45万元左右。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050千元,其中: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2050千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数为84.8万元,其中:办公费预算支出16万元、印刷费预算支出0.2万元、水费预算支出0.5万元、电费预算支出1.6万元、邮电费预算支出0.5万元、培训费预算支出7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数为53万元。

     我单位已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严控支出,合理安排工作支出内容,减少一切不必要的开支。

(六)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预算支出政府采购办公设备   0 千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  0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21年本部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将与2020年国有资产占用情况基本相同,公务小车保有量仍为0元。

(八)预算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我单位属包干总经费自收自支事业单位,2021年我单位未安排重点项目资金支出预算。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60千元。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数为0元,与上年预算安排支出数未发生变化,2021年也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

(二)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数为60千元,与上年预算安排支出数未发生变化。

(三)按照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相关要求,取消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数与上年预算安排支出数未发生变化。

第三部分 南昌市新建区科技市场2021年部门预算表

14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206类、科学技术支出:反映科学技术方面的支出。

01款、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反映各级政府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2060199项、科目名称、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反映其他用于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