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601-2021-01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2020年度部门决算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负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指挥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2、上路巡逻检查,依法纠正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和处罚违法当事人。

3、制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研究探索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方式和方法。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并按相关程序及时上报、整改。

4、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处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

5、负责辖区驾驶人的日常管理、审验及机动车的年度检验或初检、送检工作。

6、负责组织实施对辖区机动车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教育。

7、接受公民报警、求助。对辖区实施公路治安管理,防范、查处治安案件,打击车匪路霸及各类涉车涉路违法犯罪活动,堵截逃犯及其他犯罪嫌疑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8、承担道路交通警卫任务。

9、按规定足额征收、上缴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10、其它应当履行的法定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包括: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本部门2020年年末实有人数78人,其中在职人员78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年末其他人员0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6167.72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2019年减少1785.68.万元,下降28.95%;本年收入合计6167.72万元,较2019年减少1785.68万元,下降28.95%,主要原因是:本年节约开支,减少费用支出。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6132.52万元,占99.43%;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35.2万元,占0.57%。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总计 6167.72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6167.72万元,较2019年减少1785.68万元,下降28.95%,主要原因是:本年节约开支,减少费用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2019年增加 0万元,增长0%,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6167.72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132.52万元,决算数为6132.5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132.52万元,决算数为6132.5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二)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132.52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2623.39万元,较2019年减少542.91万元,下降20.7%,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411.6万元,较2019年减少438.94万元,下降106.64%,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减少费用支出。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较2019年减少0.18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没有开支

(四)资本性支出3097.53万元,较2019年减少838.85万元,下降27.08%,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减少费用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04.51万元,决算数为 153.66万元,完成预算的75.14%,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91.45万元,增长59.51%,其中:购置了七台公务用车。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0万元,增长0%。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5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接待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53.6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100.01万元,决算数为 100.01万元,完成预算的 10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100.01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购置车辆7辆全年购置公务用车7 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0万元,决算数为53.66万元,完成预算的 53.66%,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8.55万元,下降15.93%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减少费用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28辆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509.13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一致),较年预算数减少1277.79万元,降低26.69%,主要原因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压减办公经费支出节约开支,减少费用支出等。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其中车辆中的其他用车28辆,主要是特种技术车辆。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部门应对本部门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本年度未做绩效。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其他公安支出:反映本单位基本支出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公安方面的支出。

(三)住房保障支出:指本单位民警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一)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省(市/县)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