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分享到:
新建区文广新旅局“彰显文化担当,我们怎么干”金点子有奖征集来了!
  •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当前,全区正在掀起“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为切实将大讨论活动工作落到实处,以文化自信彰显文化担当,在彰显省会担当中做表率、勇争先,不断推动我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现邀请您一起来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一、征集时间

5月15日—5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城市品牌创建、文旅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旅游要素建设、广电事业发展、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征集“金点子”,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三、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要契合新建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强,具有可操作性,条理清晰,言简意赅。

四、征集对象

所有关心新建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五、参与方式

1.在微信公众号“五彩新建”征文底部或系统后台留言;

2.来电反映:0791-83752445;

3.来函邮寄:新建区长堎镇礼步湖大道208号新建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办公室,邮编:330100;

4.电子邮件:302538709@qq.com;

备注:来函来件,请在信封表面或者来件主题注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金点子”字样。

六、奖品

本次活动将从所有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中,评选出10条“金点子”,入选者将获得怪石岭生态公园门票2张或其他相应奖励。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动动你的手指,快快来留言转发吧!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