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分享到:
新建区交通运输局邀请您为交通发展建言献策!
  •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了深入推动“彰显省会担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南昌市新建区交通运输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决定面向全区开展“我为交通发展献良策”活动,活动时间从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25日,重点围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交通运输发展,交通行业服务水平、作风效能提升”等方面的内容建言献策,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提出你对交通建设管理的真知灼见,共建美丽新建!

参与方式有三种

1、方式一:电子邮箱 

       可以通过邮件发送,邮箱地址:913908720@qq.com;

2、方式二:关注公众号

可以复制以下↓链接关注南昌市新建区交通运输局微博公众号留言;还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并“留言”,也可以在本文最后“写留言“提交;

3、方式三:寄送信件 

       也可以请将您的意见建议邮寄至新建区长堎镇明矾路333号天兴和顺苑小区(新建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收),邮编:330100,来信在右上角注明“市民建议”字样即可,联系电话:0791-83751858。

微博链接:

https://weibo.com/7447622447/profile?topnav=1&wvr=6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xjqjtysj@163.com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