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分享到: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溪霞农业园区邀您建言献策
  •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溪霞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是江西省首个“国字号”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是2015年度江西省政府首批重大重点项目,也是南昌市“十三五”规划战略“南昌绿谷—两区一廊”示范工程的核心组成部分。

为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溪霞农业园区“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引导人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园区工作做得更好,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至5月25日,重点围绕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引入科研创新团队、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加强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内容。恳请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悉心答复,及时研究处理。

反馈方式:

  1. 电子邮箱投稿:1308908357@qq.com。(注明大讨论建议)

  2. 直接投稿地址:南昌溪霞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北大门岗亭

  3. 网上留言:点击下方留言,或私信小编即可。

溪霞农业园区“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