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努力打造服务型红色驿站
  • 浏览量:
  • 字体【      】

 

 

按照省市区委对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三化六好建设要求,按照《南昌市机关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指导手册》要求,使我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不走样,聚焦三化六好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落到实处,房管局总支将对莱卡党建基地进行重点提升改造。

区委组织部十分重视我局“红色驿站”的建设11月4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眭勠委员到我局莱卡公租房管理站调研指导“红色驿站”的建设。眭委员详细了解了我局保障性住房和党建基层基地的运行情况,曹水文副局长向区组织部领导介绍了相关情况,副局长涂伟、管理站负责人熊贤成等人员参加。

最后,区委组织部领导要求我们要按照全区直机关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抓紧建设好、完善好,以打造“红色驿站”为契机,重点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力量、服务社会的宗旨建设好我区保障性住房小区红色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