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0-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妇联开展“润•YAO行动—健康扶贫,关注用药安全”公益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10月30日,由区妇联联合南昌市第三医院、华润江西医药有限公司举办的“润•YAO行动—健康扶贫,关注用药安全”公益活动在溪霞镇举行。来自全镇各村近百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现场义诊、送医赠药、爱心文具捐赠等健康扶贫系列活动。义诊现场,来自南昌市第三医院内分泌科、呼吸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妇科等医疗专业的数名专家、护士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问诊、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等一系列诊疗。专家们一边认真聆听群众的病情陈述,耐心细致诊断,一边为群众提供切实可行的治疗方案和安全用药指导,真正把免费医疗服务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

此次活动,共计向百余名群众回收过期药品并免费换取家庭药箱100余个。同时,向20名小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20套。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类活动给他们带去了方便、实惠,希望以后还要多开展,为群众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将一如既往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及家庭,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分彰显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