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培训会召开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培训会召开


为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确保精准扶贫档案资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保管安全和有效利用,助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421日上午,新建区召开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市派、区派驻村第一书记,十三五脱贫村支部书记和业务骨干等共1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培训会由新建区档案馆馆长杜建平主持,南昌仲裁委员会新建分会常务副主任、新建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邓志宏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区扶贫服务中心主任卞红主持了第二阶段的培训会,市扶贫办副主任徐小萍作开班讲话,市委办公室档案管理科副科长程石英详细讲解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收集、保管期限划分、整理装订、档案盒脊梁项填写、档案目录项填写及有序装盒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区扶贫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杨峰作结业讲话。

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凭证和痕迹记录,也是今后工作查考、借鉴、利用的依据。本次培训,为我区脱贫攻坚档案的规范整理及今后脱贫攻坚档案的有效利用奠定了基础。

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