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征程”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新建区象山镇河林村
  • 浏览量:
  • 字体【      】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征程”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新建区象山镇河林村

 

为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及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基层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26日,在新建区扶贫服务中心的积极协调下,由市扶贫办、市残联、市文广新旅局联合主办的“脱贫感党恩、奋进新征程”文艺下乡活动来到了象山镇河林村,为该村村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微信图片_20210327102745

当天下午,演出现场热闹非凡,一道道精彩的文化大餐正在热烈上演。13个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诙谐幽默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深地吸引了台下的观众,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一位老者说道:“还是现场听戏曲、看舞蹈更有感觉,比电视上真实、好看多了!”

49f9f5eef4fc35db9f62a7c9759c061

乡村振兴,既要外塑其形,也要内塑其心,既要物质,也要精神。通过本次“脱贫感党恩、奋进新征程”文艺下乡活动,把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河林老百姓的家门口,不仅丰富了河林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河林老百姓感恩奋进的决心。“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好看的文艺节目,河林村全体百姓将继续怀揣对党的感恩之心,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进。”河林村驻村第一书记曹龙友满怀信心地说。

 

南昌市扶贫办副主任陈慧,新建区扶贫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杨峰、主任卞红,象山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万炎山、党委副书记万大毛,“十三五”贫困村市派第一书记等出席现场并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327102750

微信图片_20210326202022

供稿:新建区扶贫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