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共谋乡村产业发展,区扶贫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艾草产业种植推介会
  • 浏览量:
  • 字体【      】


共谋乡村产业发展,区扶贫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艾草产业种植推介会


为帮助脱贫村、软弱焕散村找到好的产业项目,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49日下午,区扶贫服务中心在石埠镇西岗村组织召开新建区2021年乡村振兴暨欣煌公司艾草产业种植推介会,中心分管领导陈新锋主持会议,石埠镇分管领导文颖,部分“十三五”脱贫村和软弱焕散村第一书记及一般行政村支部书记,江西省欣煌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江西省欣煌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艾草种植的项目背景、建设历程、深加工成品、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合作模式等,并详细讲解了艾草种植项目从土地平整、灌溉设施铺设、种苗选育到艾根加工、土壤精耕、艾草长成、丰收入库等一系列的建设历程。第一书记纷纷现场咨询艾草种植相关事宜,互留联系方式,方便后续进一步交流。

产业兴旺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没有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就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此次项目推介会,为驻村第一书记继续在工作中发挥指导作用、做好产业谋划、选准产业项目、因地制宜发展可持续的扶贫产业拓宽了思路,为各村发展产业提供了合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