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8-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同意2022年井岗村产业基地护坡整治项目和金桥乡吊脚木屋特色产业项目变更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巩固衔接小组办〔2022〕25号

关于同意2022年井岗村产业基地护坡整治项目和金桥乡吊脚木屋特色产业项目变更的批复

象山镇、金桥乡:

报来《关于对新建区象山镇2022年井岗村产业基地护坡整治项目变更的请示》(象府文〔2022〕147号)、《关于2022年金桥乡吊脚木屋特色产业项目变更的请示》(金府文〔2022〕123号)已收悉,为更好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经研究决定,同意变更申请,具体变更内容详见附表。其中:新巩固衔接小组办〔2022〕23号文件中已批复金桥乡吊脚木屋特色产业项目衔接资金149.3万元,该项目结余资金调整用于2022年金桥乡鸿源生态百果园扩建项目。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经批复变更后的项目内容认真组织实施,今后在项目申报中,应加强项目前期工作,科学认证,合理安排,严格按照《江西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赣财扶〔2021〕2号)文件精神,抓好落实,严格项目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早日见效。

附件:2022年新建区象山镇、金桥乡项目变更审批表

新建区巩固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

新建区巩固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印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