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郭翀副区长前往省武警总队后勤基地调研
  • 发布时间:2017-01-11 09:2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4日上午,郭翀副区长、政府办副主任张振浪、民政局局长张平凤、民政局副局长邓振玢一行人来到省武警总队后勤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郭翀副区长认真听取了省武警总队后勤基地加强全区部队后勤保障工作方面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后勤基地车库、军需仓库等,郭翀副区长对省武警总队后勤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郭翀副区长指出省武警总队后勤基地不等不靠,克服重重困难,想方设法,不断提高部队后勤保障能力,为部队遂行多样化边防保卫任务提供了坚实基础。要求继续抓好后勤基地等后勤基地建设,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推进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后勤保障效能,努力建设“科学化、精细化、人性化、集约化”的后勤保障体系,更好地为部队各项工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