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领导为二等功臣家属送喜报
  • 发布时间:2017-05-25 09:5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斌祥、区民政局长张平凤、望城镇党委书记程家华一行来到望城镇幸福村刘宣太家中,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刘玉国家属送去了喜报。

 

近年来,新建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村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广大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刘玉国,现在宜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服役。入伍以来,他政治坚定、工作务实、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特别是在2016年“11·24”丰城电厂在建冷却塔坍塌事故救援过程中,表现非常突出,被江西省公安消防总队记二等功一次。

在刘宣太家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斌祥对刘玉国父亲说:“您的儿子在部队荣立了二等功,我和区民政局领导专门给您送喜报和慰问金来了。希望刘玉国能够再接再厉,为部队建设再立新功,为家乡父老再添光彩。”

刘宣太激动地说:“刘玉国立了二等功,不仅为我们全家争光、为全村争光,更是为全区争了光。我一定叮嘱他,让他在部队好好干,不能辜负政府和乡亲们的期望。”

 

新建区双拥办

2017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