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领导慰问陆军步兵学院战术综合演练官兵
  • 发布时间:2017-06-13 17:5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号下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斌祥,区人武部部长王晓平,副区长陈文辉一行走访慰问了在石埠镇进行战术综合演练的陆军步兵学院官兵,及时给官兵们送去了价值近2万元的矿泉水、水果、猪肉等慰问物资。陈区长说,保障驻地官兵完成各项演训练任务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虽然此次演练期间天气恶劣,但全体官兵能够按照实战标准从难从严刻苦训练,体现了当代军人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战斗作风。

    

步兵学院训练部黄部长对新建区委、区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把驻地人民对子弟兵的关爱化作训练的动力,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抓好此次演练,确保演练取得预期效果。

    

据了解,近期,该院组织部分学员和教学保障人员,分批在石埠镇地域进行战术综合演练,为保障演练顺利进行,我区及时为他们提供了舍营、停车、用水等后勤保障,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