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202-2021-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7-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府办字〔202140

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区直各有关单位:

20217月以来,受连续高温晴热天气影响,我区用电负荷快速攀升,20217152105分新建区电网高峰最大负荷达40.8万千瓦,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幅约9.6%。据气象部门预测,大范围晴热高温天气仍将持续,电力供需形势严峻。根据省、市供电公司有关要求和《区政府办关于印发新建区电网2021年有序用电工作预案的通知》(新府办发202144)精神,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我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电力供应平稳有序,切实做好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经区政府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即启动新建区电网2021年有序用电工作预案。

二、区供电分公司要根据省、市供电公司要求和《区政府办关于印发新建区电网2021年有序用电工作预案的通知》(新府办发202144)规定,加强短期负荷预测,迅速制定迎峰度夏工作计划,精心组织调度,按照“有保有限、统筹兼顾、科学合理、安全稳定”的原则,实施好有序用电措施,不得无序限电、无序拉闸。

三、有序用电执行期间,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执行有序用电工

作预案及规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居民生活、重点单位和重要用户用电,确保负荷调控指标执行到位,
保障全区电力供应安全平稳有序。

四、各乡()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负责当地有序用电管理工作,根据全区有序用电工作要求,及时组织、指导当地电力用户开展有序用电工作。在有序用电方案实施期间,配合供电主管部门对当地有序用电方案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健全和完善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制度,全面落实防范和应对措施,确保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五、区科工信局(区电网有序用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区供电分公司对有序用电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突出的,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联系人:毛益超;联系方式:18720924092        

                           2021716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